歐陽靖美食文 加蛋肉燥飯配特製湯125元 網友:超狂

劉漢生 邱君萍 簡鈺霖 報導  / 台南市

作家兼演員的女星歐陽靖目前跟媽媽譚艾珍還有兒子定居台南,也經常在臉書分享台南的美食,昨(22)日她就PO了一篇美食文,說自己到安平市場吃肉燥飯還加點了滷蛋、滷豆腐跟一碗可以客製化的「特製湯」,裡頭有魚皮、魚丸、油條跟一顆蛋總共才花了125元,直說「台南早餐就是狂」,發文引起大批網友迴響,很多人都說很想也來一碗「特製湯」!

香噴噴的肉燥飯每個人客幾乎都會來一碗,每塊肉都帶皮滷得入味又有咬感,有滷鴨蛋、竹輪、滷豆腐,可以加點來配飯再來一碗湯,這湯裡的料,有魚皮、魚丸、油條還有蛋可以全都加也可以客製化,就看你愛加哪一樣,老闆娘說:「他如果不敢吃的我們就是不要加那樣,就是加他喜歡吃的那樣就好。」

市場裡的小吃攤一早來吃的人不少,這攤位的前還有個人就是作家兼演員的女星歐陽靖,一天前才來吃過還在臉書分享,就因為當天吃了肉燥飯加滷蛋加滷豆腐,跟一碗有魚皮魚丸等等的特製湯,總共才花了125元,好吃又便宜讓她連著2天都報到,作家兼演員歐陽靖說:「湯頭很厲害是北部沒有的,湯頭很厲害還有肉燥飯很厲害。」

目前跟媽媽譚艾珍還有兒子定居台南的歐陽靖,經常在臉書分享台南的美食,這次分享的是永康市場裡的便宜早餐,其實一旁賣肉丸的也很夯,肉丸3顆35元、魚丸湯30元、碗粿30元通通50元有找,所以也是不少當地人的最佳選擇,台南美食名氣大,而傳統市場裡的銅板中式早餐讓人直呼真是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