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捲入緋聞! 醫師現「聲」再控妻與王曖昧

劉漢生 孫慧娟 簡鈺霖 報導  / 台南市

前旅美球星中華隊投手教練王建民,被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女醫師丈夫指控與太太有曖昧關係,連帶求償1千萬元,台南地院認為沒積極證據判王建民不用賠償,今(23)日女醫師丈夫王姓醫師受訪,秀2人的對話截圖再控2人關係匪淺,強調他手上還有2樣新事證,一定會上訴。而女醫師則在臉書發文,將對丈夫王姓醫師提起刑事告訴。

備戰經典賽,中華隊投手教練王建民前一天在雲林帶球員訓練,對捲入婚姻官司勝訴低調沒發言。不過事隔一天,女醫師丈夫王姓醫師說:「你還會想到我嗎,蕭醫師說當然會你不會吧,王建民也是會啊,王建民送蕭玉,蕭為什麼沒戴,他說你不是叫我不要戴,會被發現很奇怪。」台南醫美診所女醫師丈夫王姓醫師受訪秀LINE截圖,再控王建民與自己妻子有曖昧關係。她就是被捲入風波的事件女主角,台南醫美女醫師,臉書上有多張和王建民合照,女醫師丈夫王姓醫師控2人互傳曖昧訊息,多次相約出遊,互動不尋常因此他在2021年提告。王建民自清和女方沒曖昧互動,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無從認定2人間有男女情愫,判王建民不用賠償千萬。

女醫師也在臉書PO文,經法院調查審視他沒有逾越份際已有公斷,3本資料並非我與第3人對話的全貌,是被斷章取義再加以扭曲解讀,沒想到對方會挾怨報復到此程度。女醫師丈夫王姓醫師說:「律師團的部分已經有2個新的事證,還有4份資料準備會送上去。」這起風波目前王建民勝訴免賠,不過王姓醫師強調手上有新事證會再上訴,女醫師也表示會對丈夫王姓醫師提起刑事告訴,這場婚姻法律戰還有延長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