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狂吃掉義大利」 台灣人用美食應援中華隊

李盈萱 趙英光 謝忠義 張益鈞 報導  / 台中市

WBC世界經典賽中華隊第2戰,昨天晚上對上義大利隊,許多民眾用「吃掉義大利美食」來支持中華隊,像是彰化縣府廣場設置大螢幕同步直播,還請來披薩餐車準備了「200份」披薩要送給球迷吃,花蓮市公所也有送出百份義大利麵的應援活動,經典啦啦隊女孩林襄、籃籃在賽前也吃爆義大利麵,但故意沒吃完,要讓義大利隊吃不完兜著走,中華隊也不負眾望拿下第2勝。

經典女孩籃籃、林襄說:「我們故意沒吃完,因為想要讓義大利,吃不完兜著走。」WBC世界經典賽中華隊經典女孩籃籃和林襄,一句要讓義大利吃不完兜著走全力捍衛主場,因為中華隊第二戰對上義大利,為了力挺中華隊,她們還用了吃爆義大利麵但故意沒吃完的小絕招,向義大利隊下馬威。

負責應援加油的啦啦隊在球場上全力十足吶喊挺球隊,連吃東西也一樣要挺爆中華隊,不只經典女孩用吃掉義大利美食來支持中華隊,花蓮市公所也送出百份義大利麵的應援活動,一箱一箱籃子裝滿義大利麵民眾排隊領取,拿完就鋪起野餐墊席地而坐,一邊吃麵一邊看起球賽,花蓮市長魏嘉彥說:「非常感謝我們的代表會主席提供100份義大利麵,所有球迷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

另外在彰化縣府廣場也舉辦球賽直播派對,還和手工披薩業者合作把披薩餐車開到廣場,準備了200份披薩要送給現場球迷吃,一旁還有啦啦隊炒熱看球氣氛,超過300人聚集縣府廣場看比賽為中華隊加油,各地球迷們透過吃掉各種義大利美食,來應援中華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