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美食多! 彰化發爌肉飯、肉圓吸千人排隊

林志純 謝忠義 薛松乾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不管是政壇還是球迷朋友自發性的透過祭品文替中華隊集氣,只要贏球就送美食,雞排、珍奶都有人送,彰化則有在地小吃店免費提供上百份肉圓、爌肉飯,吸引超過千人排隊想領取。現場更有炸雞業者,加碼400份現炸雞翅,用美食應援中華隊,兌現承諾。

剛好就差這麼一號只能下次請早,大約1500人頂著大太陽,撐著傘早早就來到彰化縣政府廣場排隊,還有人自備小道具,民眾說:「(排)爌肉飯那些啊,自備小椅子。」

原來為了慶祝中華隊在11日的經典賽擊敗荷蘭,彰化縣府和小吃業者兌現承諾,提供600份爌肉飯,400份肉圓免費發送,完成當時集氣所發布的祭品文,記者VS.炸雞業者說:「加碼的嗎(對)。」

還有炸雞業者直接把油鍋帶到縣府廣場,加碼400份現炸雞翅,和球迷一起分享,搭上經典賽熱潮在地小吃應援,順勢推廣美食,有得吃喝的也不能少,工作人員說:「妹妹謝謝你喔。」南港經貿園區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同樣為了慶祝中華隊對荷蘭拿下2連勝,藍營民代準備了500杯珍奶,和球迷朋友共享,各界紛紛用美食飲料做出承諾,也都在賽後一一實現,和球迷們共享贏球時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