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台灣味! 韓星來台大吃美食 掀觀光熱潮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國門開放後,許多海外藝人來台開唱,台灣女孩葉舒華,所屬的韓國女團(G)I-DLE以及美聲團體MAMAMOO,就連近期野獸派團體2PM成員玉澤演到訪台灣,他們都紛紛拍攝VLOG分享台灣觀光美食,吸引韓國網友留言說想來台旅遊,意外帶動我國觀光潮。

捧著滿滿香菜的大腸麵線,韓星玉澤演現身西門町品嘗道地小吃,來台灣當然也不能錯過,大口吸下珍奶還瞪大雙眼的俏皮模樣,玉澤演上週來台工作也趁機觀光,在西門町中正紀念堂饒河夜市打卡拍照拍攝8分鐘VLOG,影片上傳3天就獲得16萬次收看,桌上放滿排骨炒飯小籠包。

難得回台的人氣女團(G)I-DLE成員葉舒華跟團員介紹家鄉好料,韓星來台少不了美食巡禮,連MAMAMOO的頌樂也不例外邊吃邊睜大眼睛,發出WOW聲頌樂特別拍攝影片,大咖分享台灣美食,吸引韓國網友來台旅遊的心,有人說台灣看起來好有趣,還有說看完後直接買了去台灣的機票,看看交通部觀光統計資料顯示去年10月國門開放後,截至今年1月韓國人到台灣旅遊人數成長近3萬人,韓星加持之下,意外帶動台灣觀光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