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父報警「兒遭擄」 兒竟是詐騙集團成員

廖翊庭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接下來,帶您看到一位愛子心切的父親!老爸爸發現兒子不見了,擔心會不會是因為債務問題,被人給擄走,嚇得報警求助!警方找到人的時候,兒子在餐廳和朋友吃飯,說自己真的沒事!沒想到警方一查,結局竟大反轉,警方從兒子手機中,發現他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負責媒介被害人出借人頭帳戶,而這些受害者都被拘禁在旅店內,警方一舉破獲,成功逮到詐騙集團6人。

張姓男子友人VS.員警說:「你先回去(沒事啦沒事沒事)。」警方大動作到餐廳門口,終於找到人,只是男子一臉狐疑整個狀況外,張姓男子VS.員警說:「我手機咧(在我這在我這)。」

原來前一天男子朋友找上門討論債務問題,隔天人就不見了,愛子心切的老父親擔心兒子被擄走立刻報警,男子說自己真的沒事,沒想到結局大反轉,警方檢查手機,發現他自己就是詐騙集團成員,23歲的張姓男子,向被害人供稱賣帳戶可以賺錢,再轉介人頭帳戶給詐騙集團賺取仲介費,其他人則是負責將被害人拘禁在汽車旅館,兩個月內就詐騙高達470萬元。

員警VS.朱姓嫌犯說:「朱小姐啦齁(嗯),這個妳有看過了啦(嗯),上面這個是拘票。」警方繼續追發現詐騙集團,天天轉點想要躲避追緝,最後終於在桃園,找到其他5名共犯,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人頭帳戶被害人於去年底至今年一月初期間,由張男媒介後被拘禁在旅館內,查緝犯嫌朱女等人到案,全案依加重詐欺,洗錢防制法妨害自由,移請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詐騙集團狼狽落網,朱姓嫌犯和張姓男子也已經被收押,原本以為兒子遇到危險向警方求助,反而讓詐騙成員的身分曝了光,這結果恐怕已經讓老父親傷透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