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快! LISA成BLACKPINK人氣王 IG粉絲破9千萬

陳堯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這週末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讓全台歌迷相當興奮,4位成員都擁有超高人氣,除了IG粉絲數都突破5000萬之外,其中泰國成員LISA的IG帳號開創4年8個月,現在已經衝破9000萬大關,成為亞洲最快紀錄。至於BLACKPINK的合約也將在8月到期,傳出泰國和中國的經紀公司開出2.6億台幣的價碼想要挖角LISA,4人能否成功續約也引發外界關注。

穿著黑白相間的衣服,精緻臉蛋配上撫媚神情美艷動人,BLACKPINK成員JISOO壓軸推出個人專輯,第一支視覺預告也釋出不到1天時間,YOUTUBE就突破300萬人次觀看。但說到人氣團員,LISA更創下新紀錄,LISA的IG個人帳號開創4年8個月時間,粉絲數就衝破9000萬大關,不但是亞洲最快紀錄保持人,更是IG上擁有最多粉絲的K-POP明星。至於其他3名成員,JENNIE、JISOO、ROSÉ粉絲數也都超過5000萬,顯示出她們的魅力風靡全球。只不過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即將8月到期,今年夏天4名團員是否續約成功,又傳出泰國和中國的經紀公司開出約2.6億台幣的價碼想單獨簽下LISA,引發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