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首度球場外公開活動 球迷興奮搶看女神

徐郁潔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昨晚才在中職初登板,今(15)日又擔任玩具店一日店長與粉絲們互動,為了獲得跟女神合照的機會許多人一早就來排隊,李多慧也很開心意外獲得一隻鋼鐵人的公仔,她還透露覺得台灣球迷更熱情,雖然李多慧的初登板日樂天球隊就吞敗了,但有勝利妖精封號的她會繼續努力應援。

樂天女孩李多慧說:「我們一起度過開心的下午吧謝謝。」上場前臨時學的中文發音還超標準,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在中職初登板後迎來球場外首次公開活動,成為玩具店一日店長還意外獲得一隻鋼鐵人公仔,讓多慧心情超好興奮到跳起來,活潑模樣超級可愛讓一旁粉絲都要融化了。粉絲說:「(原本喜歡)峮峮現在李多慧來,就全部目光給李多慧,我把我所有的家產都帶出來了。」粉絲說:「跳舞的那個律動感,就讓我覺得很吸引我的眼睛。」因為只要消費滿額就有機會跟李多慧互動,許多粉絲一早就來排隊,想成為幸運兒跟多慧拍照。

多慧魅力無法擋,她在韓國還被叫做勝利妖精,但14日初登板樂天球隊卻吞敗,也讓她覺得好可惜,樂天女孩李多慧說:「畢竟初登場沒辦法贏下比賽,但我會更熱情。」不過李多慧來台至今還沒跟另一位人氣隊員林襄一起公開露面,大家也好奇她們私底下相處如何?樂天女孩李多慧說:「林襄?還沒見過面其他女孩都很親切,會試著用韓語溝通。」樂天女孩李多慧說:「我愛你們愛你們。」多慧到底有多會,撒嬌賣萌通通都會,讓她來加油打氣絕對讓你活力滿滿迎接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