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首登台應「猿」 上萬球迷湧入桃園棒球場

陳堯棋 陳知學 報導  / 桃園市

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14日晚間在中華職棒應援初登板,她穿著緊身黑色球衣,跟著學姊們一起在舞台上大跳台式應援,讓現場球迷熱血沸騰,氣氛嗨到爆。看準了「李多慧效應」,包括球賽門票、週邊商品通通超級熱銷。球團也透露,目前已有10多家廠商接洽,想要跟李多慧合作,預估可帶來上千萬元的商機。

露出甜美笑容,跳著充滿活力的台式應援,不只超級喜歡郭嚴文,球迷更是超級喜歡李多慧,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14日晚間在桃園棒球場,獻出她的中職應援處女秀。穿著緊身黑色球衣,纖細腰身展露無疑,儘管是平日晚上,李多慧的應援魅力,依舊吸引大批球迷進場支持,不少人更自備攝影器材,要來捕捉韓國啦啦隊女神的風采,還不只這樣,2樓迴廊上人潮大排長龍,全都是為了要排李多慧的周邊商品,包括毛巾、個人海報等等,甚至有粉絲第一次進場看球,就是衝著李多慧而來。

李多慧粉絲說:「興奮啊(怎麼說),就是沒有看過國外的啦啦隊來台灣這樣子,我也算是第一次來看現場棒球這樣,所以滿期待的。」李多慧粉絲說:「多慧我愛你。」李多慧粉絲說:「買了海報還有毛巾。」

買了海報還有毛巾,不分男女都受到這股李多慧效應影響,除了門票跟周邊之外,樂天球團表示,目前已有10多家廠商接洽,想跟李多慧合作,預估可為球團帶來上千萬元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