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座車違停紅線 陳歐珀:若有違停 退出政壇!

張馨文 彭冠霖 SNG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過去才因為提案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被質疑限縮民眾檢舉權,遭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Cheap」大酸是「違停之父」,近來又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指控陳歐珀的座車日前違停紅線旁超過30分鐘,對此,陳歐珀強調,當天自己坐的是立法院公務車,而公務車送他下車後沒有多停留,假如有違規,他願意退出政壇。

立委(民)陳歐珀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立法院的公務車沒有違停,我的車子也沒有違停,如果有違停的話我願意退出政壇。」對著鏡頭嚴正否認,聽到敏感問題,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立刻停下腳步澄清,因為他被爆料疑似座車違停。

時間就發生在4月14日,平面媒體報導,在晚間7點多,一輛黑色箱型車,就停在北市信義路五段紅線上,旁邊還能看到緊鄰三角錐,這輛車就是陳歐珀的車,而且一停就是30分鐘,隨後陳歐珀也下車走進旁邊大樓,立委(民)陳歐珀VS.記者說:「(那被拍到的狀況是怎麼樣),你問他因為跟拍我不曉得耶。」

陳歐珀大動作澄清,只是他因為在109年期間與其他立委,提案修正《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限縮民眾檢舉權,將原文「舉發」改成「勸導」,規定警方不受理「違停檢舉」,因此讓網紅Cheap大酸,陳歐珀根本是中華民國違停之父,立委(民)陳歐珀VS.記者說:「你怎麼看他們現在封你為「違停之父」,我沒有那個...我想把事實真相呈現出來,會比較重要。」面對封號陳歐珀不願回應,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更得謹慎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