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見后時間點曝! 李多慧.林襄五月有機會同框

林立庭 謝鈞仲 報導  / 台北市

樂天新女神李多慧,這次來台,很可惜沒有和林襄同台,讓許多粉絲失望,但樂天在臉書大方透露,5月初李多慧來時,有機會和林襄同框,另外李多慧和團長壯壯、隊友林岱縈的合影,不少人驚呼,有姊妹臉!

賣力扭腰擺臀,李多慧與團員跳舞,一舉一動都成鎂光燈焦點,話題多的李多慧,還意外帶動團員,樂天啦啦隊女孩李多慧VS林岱縈說:「回家,回韓國,回韓國我想跟妳一起去韓國,可以一起一起去。」兩人同框手牽手說要一起回韓國,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兩人長超像從瀏海到一張瓜子臉,高挺的鼻子以及笑起來彎彎月牙眼,直呼根本是姊妹。

無論是嘟嘟嘴,還是手牽著手,臉貼臉,來個愛的抱抱,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在IG PO出多張與李多慧的合照,仔細看,兩人都有白皙皮膚,水汪汪大眼,許多網友留言說,這相似度比李多慧和高虹安撞臉還高,不過粉絲最期待的李多慧、林襄何時同框,樂天大方在留言處,回應5月初李多慧和林襄都有安排表演,粉絲有機會,看見兩大啦啦隊天后同框,帶來精彩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