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侵擾疑嗆國軍「滾回去」 航特部強化訓練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中共解放軍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國防部公布最新動態,從昨(2)日早上6點到今天早上6點,一共偵獲共機27架、共艦7艘,其中一架「BZK-005無人機」甚至還繞行台灣半圈,另外也有軍事迷側錄到,2日中午我軍廣播驅離共軍後,有不明音源嗆「滾回去」,挑釁意味濃厚,面對台海緊張,陸軍航特部今天持續演習,出動眼鏡蛇以及黑鷹直升機,強化軍事實力。

眼鏡蛇直升機,射擊20機砲,對準目標區域射擊,接著2.75海神火箭,也對地發射,保力山上,瞬間白煙陣陣,陸軍航特部602旅,3日持續在屏東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進行,空武基礎射擊,出動眼鏡蛇以及黑鷹直升機,掛載50機槍、20機砲、2.75海神火箭,以及M240機槍,強化官兵射擊能力,國軍整備不敢大意,就因為中共持續侵擾台灣。

另外,又有軍事迷在西南空域,錄到這段對話,國軍VS.共軍說:「(高度9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滾回去你出來了你咱地。」這段對話在2日,中午12點多,共機越過海峽中線後被錄到,挑釁意味濃厚。

根據國防部,公布的最新動態,2日早上6點到3日早上6點,偵獲共機27架、共艦7艘次,其中侵入我防空識別區的就有13架次,包含,蘇愷30、殲10、殲16,運8偵察機、運8遠干機,運8偵反潛機,另外「BZK-005無人機」,甚至還繞了半圈台灣,國防部公布2023年,累計偵獲台海周邊共機1579架次,共艦493艘次,將持續掌握,台海周邊動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