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貨車未注意路況 直撞拖板車「四輪騰空飛起」

陳君毅 趙若評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豐年路二段,在今(14)日中午發生車禍,當時肥料拖板車,卸貨完正在緩慢倒車,突然一輛直行小貨車直直衝撞,車子當場四輪騰空飛起,擋風玻璃也撞碎,小貨車駕駛臉上也被玻璃劃傷,警方調查後,駕駛沒有酒駕,不過他坦承當時在車上「看送貨資料」,才沒注意路況。

橘色大貨車,慢慢倒退退到馬路上,突然一輛直行小貨車完全沒剎車,竟直接撞上大貨車車屁股,整台車騰空飛起,一旁的男子嚇到後退好幾步,民眾聽到巨大聲響也趕快出來關心。

警方到場只見拖板車的車尾,撞進副駕駛座,擋風玻璃也全碎裂車頭嚴重毀損,事發在台東市豐年路二段一處空地,中午時間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小貨車駕駛還能自行坐在板凳上,包紮後將人扶上擔架送醫。

目擊民眾說:「我就問他你是沒有看到車子喔,他說他在看資料。」14日中午,橘色拖板車剛把肥料卸貨完準備倒車離開,但行駛在路上的小貨車沒剎車,45歲玄姓駕駛脖子有10公分的撕裂傷,臉也被玻璃劃傷,他坦承當時在車上找資料沒注意前方路況。

台東分局第5組組長楊義楓說:「雙方駕駛經員警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調查釐清中。」駕駛工作途中一閃神沒注意路況自撞大車,釀成意外不只車損自己也受傷,恐怕事後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