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錯門?女客油壓被看光 控男「嘻皮笑臉」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東區一家足體養生會館,7日晚間10點多,一名女客正在包廂油壓按摩,突然遭陌生男子打開房門,一絲不掛的女客嚇壞了,氣得向店家反映。男子也是來按摩的客人,辯稱上廁所回來,忘了房間的位置,才會開錯門,事後並拍影片道歉。不過,女客指控,男子態度嘻皮笑臉,一點都不誠懇。

畫面中,男顧客打開了房門,疑似發現走錯房間,又關了起來,不過這讓裡面正在接受按摩,身上一絲不掛的女顧客當場嚇壞,女顧客VS.店員說:「都是沒有隱私權的,(小姐你不要混淆視聽),我沒有混淆視聽啊我哪裡混淆視聽,(葉先生也是我們的常客),(我覺得妳不需要這樣子),妳被偷看妳會爽嗎。」

女顧客氣得向店員理論,因為怎麼都沒想到,來按摩館按摩,居然被陌生男子闖了進來,認為自己隱私受到侵犯,遭控男客說:「那個...不小心開門不好意思。」開門的男子,事後拍影片道歉,不過女顧客認為他道歉態度不佳,更氣了,她在網路PO文,當時全身裸體正在油推,突然被變態開門,店家還回復她,這名男顧客是常客,她質疑難道常客就能開女生的門,並指出男子道歉時還嘻皮笑臉,她身為女性本應該爭取該有的隱私權。

實際來到這家,位於台南市東區的足體養生會館,店家表示,店內男女房間都會分開,對這次發生讓女顧客感到不舒服的事件,致上歉意,店家說:「我身為女性我也感同身受,我也是跟她(女顧客)再三地道歉,在這裡我也是鄭重地跟她道歉,我們可以好好談一下看有什麼補償方案。」不過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如果女性當事人有感到不舒服,還是有構成性騷擾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