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24跨年晚會 嘻哈女王JESSI .九澤CP登場嗨唱

黃種瀛 洪年輝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2024台中市跨年晚會,將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盛大展開。表演卡司有人氣組合「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還有三金歌王盧廣仲、大馬才子黃明志,以及小天王周湯豪。其中最大亮點,是空降來台的韓國嘻哈女王JESSI,演出近40分鐘,讓台灣粉絲大飽耳福。在倒數時刻還有180秒的璀璨煙火秀,帶給市民滿滿的幸福感。

九澤CP「沒有開口」說:「就算只是衝動,這次能不能輸我。」,剛完成小巨蛋演出的人氣組合「九澤CP」,搶先帶來這首「沒有開口」,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九澤CP「沒有開口」說:「不要說祝福我,讓冷漠掩蓋溫柔。」

九澤CP受邀在台中2024跨年夜登場,這是他們第四度站上台中跨年舞台,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九澤CP邱鋒澤說:「明年是我出道10週年,然後因為我本身屬龍,我就覺得哇特別好的一個日子,所以非常期待。」,九澤CP陳零九說:「從(疫情)那個時候一直唱到現在,就是有一種一起成長的感覺,就感覺非常的好,就很感謝這個舞台感謝台中。」,晚會主持人說:「在水湳中央公園,給市民們滿滿的幸福祝福大家。」

今年台中跨年晚會,在倒數時刻有180秒煙火秀,要點亮全台最大戶外活動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演唱會卡司陣容也超強,有九澤CP、盧廣仲、黃明志、周湯豪等大咖登場,而且請到紅遍亞洲的韓國嘻哈女王JESSI空降台中,要連唱40分鐘,讓台灣粉絲大飽耳福。

對外交通方面,市府也鼓勵民眾透過捷運加步行的方式前往會場,同時規劃市府線、松竹線和水湳線3條免費接駁路線,比自己開車更省時間,2024盛大跨年晚會,歡迎民眾一同參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