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威脅配合「乾冰凍腿」詐保 男大生吃官司又截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張姓男大生與廖姓男子,共同策劃用乾冰泡腿讓雙腳截肢,詐領保險金4126萬,但最後計畫失敗。男大生家人表示,家裡的經濟狀況根本不需要詐領保險金,是被廖姓男子脅迫,要對家人不利才會任人擺布。只是現在男大生不只吃上官司,更賠上雙腿。

張姓男大生表情痛苦,雙腳泡在放滿乾冰的桶子裡,忍著刺痛十幾個小時,卻是為了詐領千萬保險金,警方說:「這是拘提不是逮捕,如果有疑慮可以聲請法院做提審。」

事後警方接到保險公司報案,經過調查,也到張姓男大生住處,將兩人以涉嫌詐保逮捕,偵七大隊副大隊長柯宏宜(113.03.14)說:「犯案的時候的乾冰保麗龍等證物,閱經台北地檢署提起公訴,本次查獲自殘及詐保的嫌犯。」

據了解,張姓男大生和廖姓男子是高中同學,常常出門吃飯,廖姓男子邀請張姓男大生投資虛擬貨幣後續慘賠,沒想到廖姓男子卻將錯怪在男大生身上,前後逼張姓男大生共簽下六張本票,導致男大生積欠2500萬債款,兩人遭到移送時,狡猾的廖姓男子走在前頭,後方的張姓男大生,因為雙腿截肢走路一拐一拐,但家境小康的男大生之所以甘願配合,就是因為廖姓男子,早已派人掌握男大生親友生活日常和上下路線,以此要脅若不乖乖聽話將對他家人不利,讓男大生只能配合以乾冰冷凍雙腿的方式詐保,最終導致血尿雙腿壞死截肢,讓親友又氣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