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臨檢亡命狂飆 警方智取制伏駕駛

鄭朝文 報導

  美國加州今天又發生高速公路、警匪追逐事件,一名駕駛人為了逃避警方攔檢,在高速公路上飆車、飆了一個多鐘頭,還一度停下車來,卻又後悔、拒絕投降。直到最後車子受困、動彈不得,才被警方手到擒來。

  這輛沒有引擎蓋的黑色轎車,在洛杉磯近郊的高速公路上,以一百六、七十公里的時速,一路有驚無險的猛超車,為的就是逃避後方十幾輛警車的追逐。經過將近一個鐘頭的高速逃竄之後,這輛轎車突然熄火,停在路中,警方為防駕駛人持有槍械,只能停在後方,勒令駕駛人自行下車投降。不料這名駕駛人又發動了車子,繼續上路逃命。

  最後這輛小轎車意外開進了這條還沒完工的引道,車輪陷入砂石路面動彈不得,駕駛人卻還是拒絕投降,警方於是改變策略,要求他下車撿起警方提供的對講機,以便好好的談條件,再趁機放出警犬將他當場制伏,結束這場持續90多分鐘的亡命追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