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轟以婚禮 以轟炸報復

綜合報導

  中東的以巴衝突持續擴大,昨天(18日)巴勒斯坦暴徒闖進以色列民眾的慶祝場合,濫殺無辜,引起以色列軍方的大舉報復,以色列出動軍機轟炸西岸的巴勒斯坦人據點,並且強力鎮壓示威群眾,十五個月以來的以巴衝突,也急速升高緊張情勢。從這段家庭錄影帶的內容,可以看到昨天發生的血案過程。

  十二歲的壽星妮娜,是這場猶太【成人禮】的主角,她高高興興的倒香檳,和賓客翩翩起舞,突然傳來槍聲,把現場搞得一片混亂,大家爭相走避。

  這名巴勒斯坦槍手一口氣造成六人死亡,三十三人受傷,最後他也自殺了,警方在他身上找到彈夾和手榴彈。穿藍色上衣的兇手就在畫面的右上方,他闖進大廳,賓客一陣驚呼,接著就是血腥的屠殺。這個事件又升高以巴衝突,以色列迅速採取軍事報復行動,除了轟炸巴勒斯坦人的據點,還出動坦克包圍巴人領袖【阿拉法特】的總部。

  巴勒斯坦群眾抗議以軍進駐,跟以軍發生衝突,結果有一名巴勒斯坦青年死亡,十多人受傷,另外在以色列轟炸的地點,受傷的也有好幾十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