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球賽 伍茲衛冕成功

宋東彬 報導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在星期天的世界高球比洞賽中,與洛夫三世爭奪冠軍,雙方大戰三十六洞之後,伍茲以贏三洞剩兩洞的成績打敗了對手衛冕冠軍,伍茲終於拿下今年度第一個冠軍獎盃。

  冠軍賽打三十六洞,早上打完十八洞後伍茲是落後給洛夫三世一洞,到了中午進行後面的十八洞,在第二十洞的比賽洛夫三世在果嶺上的短推可惜沒進,他在早上的後九洞推桿就打的不好。而伍茲是在開球有些問題,在第二十五洞這一桿打的相當漂亮,球從樹林附近打上果嶺,成功彌補了第一桿的失誤。

  可是伍茲不怎麼高興,因為他知道他今天的開球打的很糟糕,但是他還是推進一個拿下第二十五洞,首度領先洛夫三世。結果打完第三十四洞,伍茲以贏三洞剩兩洞的優勢,提前打敗了洛夫三世。

  衛冕這項比賽的冠軍,他不僅拿到獎金120萬美元,同時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蟬聯世界高球比洞賽冠軍的選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