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爆炸四嫌公寓自爆死

王德興 報導

  西班牙警方昨天在圍捕四名涉及上個月馬德里連環爆炸案的嫌犯時,其中一人突然引爆炸彈,結果四個人當場喪命,同時還造成了一名聯邦探員殉職,以及十五名員警受傷。現場爆炸瞬間的強大威力,讓人觸目驚心。

  西班牙警方正對四名藏身這棟公寓的歹徒進行圍捕,但是毫無預警的轟然巨響,讓整棟建築頓時間成了斷垣殘壁,足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強大。西班牙警方接獲線報,在馬德里東南郊區的建築物內,藏有四名涉嫌上個月馬德里火車爆炸案的嫌犯,西班牙警方隨即展開緝捕行動。

  歹徒發現情況有異,立刻對警方開槍攻擊,一些附近的居民嚇得趕快逃離現場。而就當警方準備進行強行攻堅的時候,其中一名嫌犯突然引爆炸藥,企圖來個玉石俱焚。

  警方初步調查,這四個人應該就是涉及上個月馬德里連環爆炸案的在逃嫌犯;當時造成了近兩百人喪生,超過一千八百人受傷,震驚全世界。目前已經有十五名嫌犯遭逮捕,其中絕大多數是與蓋達組織關係密切的回教激進份子。警方已經在現場展開搜查,希望能夠儘快將兇嫌一舉成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