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火箭人沖天50米

王德興 報導

  看過電影《火箭人》的觀眾,對於男主角只需要背上像是背包的飛行器就能夠飛天穿梭的劇情,一定印象深刻。而英國一位退役的空軍飛行員就以火箭飛行器創下飛離地面五十公尺的世界紀錄,也讓他成為現實生活版的火箭人(RocketMan)。

  英國退役空軍飛行員史考特正在做最後的檢查,他將要挑戰一項記錄,那就是把自己當成rocket man火箭人送上天空。推進器發出斯斯的聲響,火箭人史考特順利升空了。只見他緩緩的朝著城堡的頂端飛去,隨身的顯示器清楚記錄著現在距離地面的高度。如果有懼高症的人,現在恐怕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史考特不愧是經驗豐富的飛行員,最後穩當的降落在塔端。而距離地面五十公尺的新世界紀錄,也讓他成為現實生活中,名副其實的rocket man。

  覺得好玩嗎?也許未來某一天,火箭推進器會取代汽車,成為最受歡迎的代步工具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