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拋水球 fans尖叫

蕭詔文 報導

  目前在蘇格蘭念大學的英國威廉王子,昨天率領安德魯大學水球隊演出一場處女秀。熱情少女所組成的啦啦隊,更是讓現場加油聲不斷。不過可能是壓力太大,威廉王子最後是一球也沒有進;蘇格蘭隊最後則是以七比十四敗給了愛爾蘭隊。

  頭戴藍色泳帽的十二號,就是英國的萬人迷─威廉王子。只見他在泳池裡面奮力的游,身手相當矯健。而一旁由少女所組成的啦啦隊,更是熱情的拼命加油,不時還拿出預先準備的布條揮舞一番。現場目光的焦點,可以說全在超人氣的威廉王子身上。

  就讀蘇格蘭安得魯大學的威廉王子,目前是水球隊的隊長。而他率領蘇格蘭隊出賽的處女秀,老早就吸引一大堆民眾來排隊,等著要簽名。現場的安檢嚴格,但是他還是和民眾親切的握手。

  球賽上半場,帥氣的威廉王子並沒有下場,而是在場邊幫隊友加油。而下半場雖然威廉打得相當賣力,不過可能是球運不佳,加上壓力太大,結果是一球也沒有進。終場蘇格蘭隊就以七比十四,敗給了愛爾蘭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