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打纏身 中華1:2輸加拿大

貧打纏身 中華1:2輸加拿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在義大利參加熱身賽的中華棒球隊,最後一場面對加拿大隊的比賽,先盛後衰,終場以一比二,不敵加拿大,拿下一勝三敗的熱身賽成績。教練團綜合觀察熱身賽結果,重新調整投手陣容,表現穩定的黃俊中、林恩宇,將替換上陣,確定入選代表隊。

  經過三場熱身賽的調整,中華隊的表現更加出色,中華隊在四局上就靠著陳金鋒與謝佳賢的兩支安打,攻下一分。不過加拿大在六下以及八下各攻下一分,最後是以二比一,逆轉擊敗中華隊,拿下四戰全勝的戰績,而中華隊則是一勝三敗。

  徐生明總教練對比賽結果並不在意,他希望藉由比賽,多了解投手的情況,以便做出最後的選擇。賽後教練團立即開會,綜合幾天來的觀察,投手陣容做了些微的變動,在哈連杯和熱身賽表現不錯的黃俊中、林恩宇,將接替原本名單中的林岳平和莊宏亮,確定入選代表隊,經過這次的調整之後,中華隊的陣容,也已經完全底定,不會再有變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