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跳高跳遠 瑞典勇奪兩金

綜合報導

  誰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男人,不是葛林,也不是預賽第一的克勞佛,而是美國選手蓋特林,他在雅典奧運男子一百公尺的最後對決中,跑出九秒八五的成績,擊敗眾多名將,勇奪男子一百公尺金牌,堪稱是世界第一飛毛腿。

  而瑞典選手表現優異,包辦男子三級跳遠與跳高的金牌。賽前最被看好的熱門人選,包括第七跑道的MauriceGreen,還有預賽成績最佳的ShawnCrawford,另外就是第三跑道的Justin Gatling。

  選手就位後準備鳴槍起跑,一開始大家幾乎不分軒輊,但第三跑道的Gatling開始突圍而出,第四第五跑道的選手緊追在後,最後的衝線第三跑道的Gatling還是率先衝抵終點,成績是九秒八五,他拿下了金牌。

  銀牌則是葡萄牙選手Obikwelu.Gatling打敗眾多名將,興奮的跪倒在地上,男子三級跳遠最後是畫面上所看到的瑞典選手Olsson奪下金牌。我們來看他奪冠的這一跳,他跳出十七公尺七九,擊敗群雄。而男子跳高的金牌,也還是被瑞典的Holm所拿下,他這一跳,跳出兩公尺三六,瑞典在田徑場上一下子勇奪兩面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