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將領反軍購游揆痛批

黃敏惠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包括前退輔會主委許歷農,和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等一百多位退役將領,今天連署反對軍購,還發表聲明,批評6108億的軍購預算,將造成兩岸軍備競賽,週六還要發動反軍購大遊行。不過政壇也有人質疑,這些將領當年還在軍方任職的時候,強力要求軍購,現在卸任為什麼立場大轉彎。

  2012年,中國可不可能武力犯台,行政院游院長鄭重表示,中國每年軍購預算以兩位數成長,台灣絕對要備戰自保,現在居然還有退役將領站出來反對軍購,甚至發動大遊行,游揆痛批他們出爾反爾,意識型態有問題。

  根據國防部掌握的情資,今年三二零總統大選之前,中國在江西、福建沿海部署四百九十六顆飛彈對準台灣,半年不到已經暴增成六百一十顆,如果不充實國防,2006年中國和台灣就會武力失衡,二零一二年中國武力犯台的威脅就會大增。

  面對退役將領跳出來喊話,國防部重申,反軍購是把台灣推向危險。國防部強調,6108億軍購案不是窮兵黷武,保衛台灣絕對要從衝刺國防武力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