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隊謝夫秦科獲頒金球肯定

劉秀瓊 報導

  義大利米蘭隊的中場球員謝夫秦科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的榮譽,歐洲足協頒給他一座金球,表示對他球技的肯定,謝夫秦科加入米蘭隊之後,在球場上表現十分搶眼,在這次的足球先生票選活動,評分甚至超過皇馬隊的羅納度。

  謝夫秦科接過閃亮的金球,現場彩紙紛飛,歡呼聲此起彼落,這項殊榮可以說是對謝夫秦科足球生涯最大的肯定,二十八歲的謝夫秦科原本是烏克蘭基輔足球隊,在1999年加入義大利米蘭隊擔任中場球員,讓米蘭隊有如神助,在過去六個球季當中踢進一百零二球,年讓米蘭隊在歐洲冠軍盃封王,今年他發揮腳上工夫,讓米蘭在義大利聯賽中獲勝。

  這項足球先生票選活動是邀集歐洲五十二國的菁英媒體記者共同評選,謝夫秦科得分超越羅納度,獲得足球先生的美稱,一般認為,年紀輕輕、外型俊秀的謝夫秦科將是歐洲新生代的球員,甚至有可能取代貝克漢,成為下一位足球金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