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老摸得到 聽得到 小朋友欣喜

劉秀瓊 報導

  耶誕節快到了,要送給小朋友什麼禮物呢,美國有一家網路公司推出各式各樣耶誕商品,包括將耶誕老人送上門與孩子同樂,耶老還會打電話給孩子開玩笑,甚至直接點選歌曲,不同的通話內容收取高低不等的費用,成為耶誕節的新商機。

  給耶誕老公公抱一個﹐小女孩高興的不得了,小女孩看到毛茸茸的耶誕老人裝還會怕怕的,這家網路公司提供各種禮物讓客戶點選,最容易的就是直接下載耶誕卡片,當然打個電話給小朋友都讓他們高興個半天,既然是耶老的電話﹐電話費當然不便宜,這套將近三十美元的電話對談還可以錄成CD自己在家裡欣賞,也有每分鐘付費或是一天可打四通的套裝電話服務。

  當然這項與耶誕大美女的對話可就貴了,要價將近六十五美元﹐折合兩千台幣,而且是規定要十八歲以才能打這個電話網路卡拉OK還能直接點選歌曲,當然啦﹐耶誕老人還可以預先知道孩子在家的優劣表現,只要花個五塊美金,耶老就會將孩子的優良事蹟錄成錄音帶﹐在耶誕節這天回送給孩子,﹐看看這些五花八門的商品﹐您心動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