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汽車展 克萊斯勒受歡迎

張嘉君 報導

  美國底特律汽車展最近選出2005最受歡迎的轎車以及卡車,結果轎車類由克萊斯勒300拔得頭籌,福特的混血休旅車則是卡車類中最受歡迎的車種。最受歡迎的轎車,就是克萊斯勒出廠的這款300高級房車。

  從專業人士的評選,可以知道車主的偏好又重回大馬力的車種了。福特的混血車休旅車Escape去年秋天開始銷售,就受到車主的喜好,這已經是能夠高效率在石油柴油或電池間快速切換的混血車種,連續兩年受到支持。德國寶馬(BMW)汽車也展出了這款造型猶如潛水艇的氫燃料內燃動力車。

  由於這款H2R 轎車最高時速為每小時185英里。因此頗受矚目。保時捷這款標價要848萬台幣的Boxste雙門雙座位開篷跑車,是廠方的入門級作品,其賣點不獨是「親民化」的售價,還有俊朗的外形和高度玩樂味,使之成為同級之中最受歡迎的車系。

  日產頂極貴車infiniti,標榜內外裝科技化,聲控系統尤其受到歡迎。最受歡迎名車的選拔已經舉行了十一年,結果都是由美加地區五十名主跑汽車產業的媒體人員共同票選出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