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就職大典 緊鑼密鼓斥資籌辦

綜合報導

  連任成功的美國總統布希,將在這個月二十號舉行就職典禮,目前所有的籌備工作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而包括整個安全和排場就耗資近十六億新台幣,華府附近的高級服飾店和飯店的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象徵美國傳統精神民俗服飾,搭配橫笛鼓聲,美國總統布希第二任就職典禮,即將在二十號舉行,當天早上布希將先參加白宮附近聖約翰大教堂舉行的宗教儀式,然後再到國會山莊宣誓就職。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已經進入最後鋪陳的階段。

  而在白宮附近的vip高級套房早就已經被訂購一空,在這裡,可以先享受一下玫瑰花浴輕鬆一下,然後可以從窗外,一覽白宮和波多馬克河的美景。另外各大高級服飾店最近幾天的生意也是好的嚇人,受邀參加晚宴的國內政要名人,無不希望以最亮眼著裝扮,吸引眾人的目光。只不過正當國際間將資源力量投入南亞海嘯救災工作的同時,布希如此奢華的就職儀式,讓人有一種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強烈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