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大贏家?金球獎頒獎前夕大預測

蔡筱雯 報導

  美國第六十二屆金球獎,即將在台北時間的星期一上午頒獎,勢必會有星光閃閃的場面,今年最受矚目的外語片,包括張藝謀導演的十面埋伏,而女主角章子怡也受邀頒獎。李奧納多、強尼戴普、妮可基縵、瑞妮齊薇格,好萊塢辦活動,一定少不了大明星的組合,可以想像金球獎頒獎典禮會有多熱鬧。

  今年入圍者當中,傳記片特別多,五位男主角,都是演出真人真事的改編故事。最佳影片項目當中,傳記電影也很出風頭,有霍華休斯,有金賽博士,還有小飛俠的作者,但是拿到最多提名的,卻是原創作品尋找新方向。

  女主角方面,全都是金球獎入圍常客,妮可基縵這次入圍電影是轉世情緣,得獎呼聲最高。希拉蕊史旺、鄔瑪舒曼、瑞妮齊維格,這幾位演技派明星,也都是第二次被提名,演出精彩。今年外語片入圍者當中,強片不少,有放牛班的春天、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不過媒體看好的,卻是華語片十面埋伏,導演張藝謀屆時會出席頒獎典禮,而女主角章子怡還將上台,成為第一位在金球獎頒獎的華人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