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挑狗演員廿隻流浪狗選秀

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隻拿波里獒犬,一口氣生下24隻狗寶寶,打破世界記錄。其實狗狗不但是人類最忠實的伴侶,還會演戲。百老匯最近把電影飛天萬能車改編成舞台劇,還特別舉行狗明星的選秀會。

  另外還要帶您看看狗狗專屬的渡假中心,改編自電影的歌舞劇飛天萬能車,在英國大受歡迎,最近也即將在美國百老匯上演,為了挑選劇中的狗主角,製作單位特別為20幾隻流浪狗舉辦選秀會,挑選最適合擔綱的明日之星,最後這四隻最有潛力的狗狗入圍,未來將在集訓後,確定由誰出任狗明星。

  其實狗狗不必當明星,就有機會享受巨星般的待遇。這座位在維吉尼亞州的狗狗渡假村,所有的套房內都裝了電視不說,還有專屬的遊戲間,有人陪著寶貝狗玩遊戲。事先預約的水療室,就算不會游泳也有教練伺候,保證身心舒暢。

  玩累了,還可以到美容院剪剪毛,修修指甲,服務保證絕對是第一流,當然,這麼頂級的一對一服務,價錢也絕對是最高級。這麼好命,當然要多生幾隻囉,這一窩模樣憨憨傻傻的拿波里獒犬,模樣是不是可愛極了呢?他們的媽媽總共懷了24隻小狗,最後還到醫院剖腹,才順利生產。這一胎不但打破1944年以來的最高記錄,其中20隻狗狗還成功的養到七週大,讓主人高興極了。不過他們最頭疼的問題,就是怎樣幫這麼多隻狗狗,找到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