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暴風雪美國災難頻傳

王德興 報導

  美國地區最近兩個禮拜是天災不斷,暴風雪讓交通陷入一片混亂,再來又是洪水氾濫成災,情況真的很慘。一棟建築就這樣應聲倒塌,屋子的地基被來勢洶洶的洪水整個掏空,最後還是落得隨波逐流的下場。

  美國猶它州幾天豪雨引發洪水氾濫,至少有二十多間房屋像這樣被大水沖走。不少人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可怕的景象。有人因洪水痛失家園,有人則是煩惱下雪,讓可憐的愛車遭殃了。這些人可不是在玩碰碰車的遊戲,丹佛市前一個晚上降下二十公分的積雪。

  結果在這個短短五十公尺的下坡路段,車子打滑根本煞車不住,有人嚇得是趕緊跳車逃命。有些人已經使出吃奶的力量,跑出來拉車了,但還是沒辦法,阻止撞屁股的事情發生。一個下午就有,將近三十部大小轎車撞成了一團,交通警察光是做筆錄就寫到手軟。冬天開車應該是挺溫暖的,但是如果變成冰上溜溜車,駕駛們可得好自為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