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搭配服裝秀滑雪也能很時髦

張嘉君 報導

  今年秋冬服裝的流行風格是什麼?一起到英國去看看。目前倫敦服裝週進入第二場重頭戲,負責擔綱的是經典設計師保羅史密斯以及夫妻檔設計師馬克埃利,岸本若子兩組人馬。他們的設計風格都相當活潑,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服裝秀還把舞台設計成一個大型的滑雪場,相當特別,一起去看看。

  這個美女並不是在演舞台劇,她身上穿的可是運動流行服飾設計師的精心傑作。誰說滑雪不能穿得很fashion呢!個性較保守的可以選擇這款相當有整體造型的滑雪褲裝,比較敢露的則可以穿成這樣,搭配一件同色系的合身短褲。尼龍鋪棉外套,加上幾何圖案造型的布料,讓你輕輕鬆鬆成為滑雪場的焦點。

  夫妻檔設計師馬克·埃利(MarkEley)和岸本若子(WakakoKishimoto),連睡衣風格都為女士們構想到了呢!他們的設計看似偏向運動風,不過因為創意十足,因此備受矚目。經典設計師保羅史密斯則仍然維持了印花布料的風格,用色也相當明亮,尤其多種斗篷的設計,更是增添女性迷人的氣息,誰說冬天一定要穿得像顆球一樣,事先掌握一些美的訊息,讓您輕輕鬆鬆站在流行的最前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