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服裝秀登場華麗色彩最IN

綜合報導

  紐約時裝週剛落幕,國際時尚界又忙著迎接倫敦時裝週登場。打頭陣的是兩位名設計師班德利希和朱利安‧麥唐納。兩人不約而同地以華麗的設計,打造女性獨一無二的特質。服裝秀開場前,模特兒忙著在後台化妝,各式彩妝已經預告明年最in的色彩趨勢。名設計師班德利希的設計只有一個主題,就是華麗。

  閃閃發光的金色和紅色,不論走到哪張紅地毯上,都是最出色的。而班德利希一系列的作品正是專為紅地毯而設計的。修長的設計、及膝或及地的裙擺、加上華麗而柔軟的材質,讓女性穿起來搖曳生姿。而班德利希對色彩和材質的掌握,正是許多年輕女星出席坎城影展等頒獎盛會時最愛選擇他的傑作的原因。

  設計師朱利安‧麥唐納的設計靈感,也深深吸引各路傑出女藝人,例如黛安娜羅絲、珍妮佛羅培茲等人的目光。許多超級模特兒例如NAOMICAMPBELL、伊莉莎白賈格和傑芮豪爾等人也為他走秀。

  在這一季的秋冬時裝展中,麥唐納雖然走的是復古風,但多層次的詮釋方法、加上色彩運用金色、銅色、金屬灰、搭配寶石紅祖母綠裝飾,使件件作品獨具風格。麥唐納打從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畢業,立即被香奈兒和卡爾拉格斐時裝屋網羅,成為首席設計師後,就已經打響名號。九七年他獨立門戶後,很快成為倫敦時裝週的熠熠新星、成為名人爭相愛用的品牌。而這一季的倫敦時裝週再次展現他的創作天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