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前總統女兒慘遭撕票

蕭詔文 報導

  國內驚傳靜宜大學女生被撕票,國際間也傳出同樣不幸的綁架撕票案,而且對象還是巴拉圭前總統的女兒。巴拉圭警方證實,他們在首都亞松森郊區,一棟公寓的地下室找到被分屍的女性遺體,確定死者就是前總統庫巴斯的女兒。

  警方鑑識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圍起封鎖線,隨後他們在這棟廢棄公寓地下室的這個洞裡面,找到一個布袋,裡面赫然是一具被支解的女性遺體,法醫初步勘驗證實就是前總統庫巴斯的女兒塞西利亞。消息傳出,大批媒體立刻前往前總統的官邸前守候,只見庫巴斯神情疲憊的走出官邸,頻頻要求記者讓他喘口氣。

  現年31歲的塞西利亞,去年9月在住家附近被武裝分子強行綁架,她家人曾將80萬美元贖金交到綁匪手中,沒想到綁匪獅子大開口,繼續勒贖500萬美金。巴拉圭檢察官懷疑,很可能是哥倫比亞最大的遊擊隊,在幕後策劃這起綁架案,目前正積極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