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女大學生撕票案 表哥是主謀

靜宜女大學生撕票案 表哥是主謀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一起凶殘綁架撕票案,死者是靜宜大學女學生陳靜怡,上個月十四號放學途中,遭歹徒綁架,向家屬勒贖兩千萬,卻在被綁的第四天慘遭撕票,棄屍在苗栗山區。一個多月來,警方循線追蹤,終於在今天破案!主嫌竟然是陳靜怡的表哥,他坦承因為積欠賭債五百萬,才會鋌而走險!

  綁架陳靜怡的四名嫌犯逃亡了整整一個月終於落網,主嫌竟然是陳靜怡的表哥陳怡文,為了五百萬元的賭債,腦筋動到姑丈身上,夥同女友綁走表妹,勒贖兩千萬。上個月14號,陳靜怡在放學途中遭表哥擄走,家人隔天凌晨接獲勒贖電話要求兩千萬,第三天討價還價希望贖金降到500萬激怒歹徒,接著就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再接到勒贖的電話。這時候的陳靜怡早已被強灌安眠藥休克致死,丟棄在苗栗山區。

  警方根據嫌犯供詞漏夜找到陳靜怡被棄屍的地點,研判她至少已經死了一個月,家屬不敢相信,交友單純的乖女兒竟然死在自己表哥手裡。陳怡文坦承擔心行蹤曝光,才會將陳靜怡塞在後車廂強灌安眠藥一路北上逃亡,卻沒想到這樣不但害死了一條人命,還間接造成陳靜怡的祖父,因為盼不到孫女回家,重病提早離開人。陳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自己人綁自己人,兩條人命已經無力回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