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被駭 名媛隱私曝光

蕭詔文 報導

  老是惹麻煩的希爾頓飯店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這回又倒大楣了。這位剛被花花公子雜誌票選為最性感明星的社交名媛,手機竟然被駭客入侵,個人私密的資料全被張貼在網頁上不說,許多演藝圈好友也被拖下水,電話號碼都被公開,搞得大家都得換電話。

  穿著火辣、作風超大膽的希爾頓飯店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最近又被媒體追著跑,不過這回她可是被害者,因為駭客不但利用網路入侵她的手機資料庫,還把上面的私密資料全都張貼在網頁上,供人瀏覽,除了電話、還有養眼照片,就連人氣偶像小精靈克莉絲汀和辣妹庫尼可娃等演藝圈好友,也跟著倒楣,電話號碼全被公開。

  其實隨著手機上網越來越普遍,使用者一不小心,不必等駭客入侵個人私密就會全都露掉手機,其實就跟電腦失竊一樣嚴重,不過大家就是學不乖,每年總有幾十萬人,老是把手機、PDA等非常私密的個人資料庫丟在計程車上,前任駭客,現在擔任安全顧問的專家說,像這種人根本就是駭客的最愛資訊時代,一切當然是講求方便,不過提醒您越要提高警覺,否則下一個全都露的可能就是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