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育嬰兒被醜化200名媽媽嗆聲

張嘉君 報導

  在街頭看到婦女哺乳的畫面會讓您不自在嗎?由於美國無線電視台節目內容涉及醜化哺乳婦女形象,所以兩百多名憤怒的媽媽走上街頭要爭取他們神聖的公開哺乳權,將近兩百名媽媽最近帶著小baby走上街頭抗議,他們相當不滿哺育嬰兒的行為被電視節目醜化。

  ABC電視節目,哺乳毯子掉了,結果一團糟,奶水四濺奶水不會亂撒啦。我必須承認(看到哺乳)我覺得不自在,除此之外,美國許多哺乳婦女在公共場所餵奶時也遭到白眼,或者是無謂的干擾。哺乳婦女:尤其是男人,他們會瞠目結舌或出怪聲。

  哺乳婦女:店員叫我走開,而且要求我立刻走開,有的人責備要求應該蓋好,或甚至到廁所哺乳。媽媽抗議,難道店員會要大人到廁所喝牛奶嗎?還好最近紐約開了一家哺乳用品店,讓許多媽媽可以找到特殊的工具,讓餵食可以在高度私密的空間進行,不會受到外界干擾。期待各界能夠給予餵食母乳的媽媽一個最起碼的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