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春夏創作 又科技又復古

綜合報導

  再到阿根廷看服裝週。五十多位設計師展出最新一季春夏服裝,不過每位設計師的主題都差很多,有柔美,有科技感,還有的走田園的復古風。

  充滿現代感的褲裝,若隱若現的紗質小洋裝,以及層次感十足的浪漫長裙,這些全是阿根廷女設計師pryor的作品,設計師unmo則專門走現代感的路線,不管男模還是女模身上所穿的服裝,全都有幾何線條的設計,甚至連剪裁全都是有稜有角。

  新銳設計師romero,則是融合了非洲文化跟重金屬樂團的特色,推出一系列搖滾風十足,以年輕人為訴求的作品,Senra以及zlotogora兩位設計師則都採取復古路線,一個在作品當中融入傳統手工編織的元素,推出一系列大地色系的浪漫服裝,一個則是側重田園復古路線,男男女女以及孩童全都穿上令人覺得溫馨舒服的洋裝,讓人覺得時間彷彿回到30-40年代的美國拓荒歲月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