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流行時裝週精彩落幕

林佳蓉 報導

  天天精彩的印度服裝週,昨天最後一天,是由兩位在印度高知名度的設計師的作品壓軸。伸展台上一片粉綠燦爛,為這個印度全國規模最大的流行盛事劃下完美句點。首先登場的設計師巴爾,所推出的作品,以綠色為主調,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呈現由雪紡、絲綢與薄紗交織成的美麗春天神話。

  設計師巴爾年僅二十五歲,但資歷顯赫,目前擔任亞曼尼的織錦部門的設計工作,還曾經和拉克華、高田賢三與朵伽加巴納合作過。這次回到家鄉舉辦個人服裝發表會後,反應十分熱烈,讓他決定要推出屬於自己的品牌。

  另一位設計師潔欣的作品,則是強調手工織繡,以白色和金色布料襯底,展現時髦的華麗風格。這位設計師向來以實穿的成衣系列,受到廣大印度女性的喜愛。在服裝週呈現的新作品,從印度香料汲取靈感,是專為與有印度靈魂的現代印度女性設計,強調的特色是溫暖又火辣。印度服裝週堂堂邁入第六年,今年有六十位設計師共襄盛舉,加上國際時尚界正好吹起印度風,使得今年的活動更加受到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