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波音客機墜毀117人死9生還

綜合報導

  空中交通也不安寧!印尼首府棉蘭今天發生重大空難,曼達拉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起飛不久,墜毀在住宅區,至少137人死亡,有如一顆超級爆烈物,瞬間把地面上所有的一切化成火海,房屋、汽車、街道、雜物,沒有一樣逃得過火神的毒手。

  這起意外發生北蘇門達臘首府棉蘭,當地時間5號上午, 印尼曼達拉航空這架飛機從棉蘭機場起飛不久,突然墜毀,警方,消防隊和醫護人員立刻前往現場救難,消防隊水柱猛噴,要澆熄祝融的怒火,看到這些焦黑的行李,令人不敢想像行李主人的命運,罹難者遺體一具一具被尋獲,飛機上乘客加機組員有117人,然而飛機不幸掉在住宅區,使得死亡人數不止於此,飛機上加地面,至少137人死亡。

  法新社報導,其中包括北蘇門達臘政府官員,對於這場意外,居民相當錯愕,萬萬也沒想到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還有人家園全毀,親人罹難,難過得失聲痛哭,失事的飛機機齡將近25年,飛航時速超過5萬小時,6月份才作過安全檢測,印尼曼達拉航空表示,失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