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團巴士雪梨翻車 2死7重傷

綜合報導

  才過了暑假旅遊旺季,我國澳洲旅行團,竟然傳出翻車的意外,目前至少造成兩死七重傷!一輛載滿二十四名觀光客的巴士,在前往雪梨沿海城市臥龍崗市,參觀南天寺,卻轉彎時衝出公路,翻落到十公尺深的山谷中。

  台灣時間中午十二點多,出事的巴士就整台翻覆,掉落山谷十公尺下,現場聽到的聲音,就是五台救難直升機,來來回回救援,被抬上車的都是一名名台灣旅客,這兩名被攙扶出車外的台灣女性,臉上驚恐,這位先生倖存,恐怕是混亂的情況,讓他不知道車上的同團旅客,已經有兩人當場死亡,七人重傷,所有人分別送往五家醫院急救。

  這是在前往佛教寺廟南天寺的途中發生意外,發團的台灣康福旅行社,明天帶著家屬,處理後續,駕駛沒有喝酒,但是澳洲當地調查人員以surprised驚訝來表示,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大巴士行經這條公路,因為這道路太狹窄,才會在轉彎時天人永隔,打斷了八天的澳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