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道過境中東總統:善意謊言

改道過境中東總統:善意謊言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連源濱 報導

  陳水扁總統結束阿拉伯過境之旅之前,特別到阿布達比市區以及七星級的帆船飯店參觀,對於自己之前隱瞞過境中東,陳總統澄清,實在是因為中國瘋狂打壓,才選擇說出善意的謊言,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好不容易成功外交大突破,來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最後一天停留的時間,陳總統當然要好好參觀阿國國王的皇宮,究竟長甚麼模樣,入境得隨俗,陳總統吃起當地特產椰棗,還遞給身邊的人要大家鬥陣吃看看,臨別前寫下台灣阿聯友誼長存的題字,陳總統有感而發之前隱瞞過境中東,實在是因為中國的打壓,逼不得已。

  陳總統要大家多多包含他善意的謊言,還強調兩岸事務沒必要當作台灣目前唯一該做的事情,一定要以國家利益為先,即使最後一天的參觀行程,陳總統還是排的滿滿滿,市區逛完,緊接著搭乘直昇機參觀杜拜當地笑傲全球的七星級帆船飯店,阿聯正計劃興建四十五間五星級飯店,這麼好的機會,陳總統強調台阿兩國經濟合作,可以從觀光旅遊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夏德桔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