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礫堆中傳生機 三名學童獲救

綜合報導

  又傳出了好消息,巴基斯坦救難人員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北部一處倒塌的學校現場,又救出兩名學生,加上日前獲救的一名學生在內,總共有三名學生幸運生還。

當救難人員從沉重的瓦礫堆裡抱出還有生命跡象的小朋友時,大家都掩不住內心的激動。不一會兒,又有一名小女孩被救出,更是大大鼓舞了搜救人員的士氣。繼一名被埋在瓦礫堆中長達三十六小時,但仍奇蹟獲救的男子後,巴基斯坦又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搜救人員在巴國首都伊斯蘭馬巴德北部,一處倒塌的小學現場,又救出了兩名小學生。再加上之前幸運獲救的一名九歲男童在內,這裏已經陸續救出三位小學生了。但是在說到地震發生的那一剎那,男童仍害怕的掩面哭泣。而幾個小時後,英國救援小組也在另一個災區救出一名二十歲的裁縫師,同樣振奮了所有人。

強烈地震重創南亞,其中巴基斯坦受創最為嚴重。目前各國派遣前往巴國援助的搜救人員,正全力展開救援工作。雖然陸續傳出好消息,但是有很多災區,位於巴基斯坦偏遠山區,交通相當不便,阻礙了救援進度。而災區半夜時的氣溫往往降到攝氏零度,對倖存的民眾來說也是一大考驗。各界憂心,照情形來看,死亡人數仍有可能持續攀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