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尼愛女新作 時裝女星捧場

薄懷鄭 報導

  彼頭四保羅麥卡尼之女,也是英國最受矚目的時裝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二十五日在倫敦發表了她為瑞典知名品牌H&M最新設計的服裝。

  由於影視圈許多明星都很喜歡她的設計,所以不少女星前來替她捧場,現場星光閃閃,氣氛相當熱鬧,模特兒踏著輕快節奏入場,她們身上的服裝,有的流露出濃濃的女人味,有的是帥氣的褲裝,合身的剪裁,充份表現出女性的特質,伸展台也相當特別,在中央擺了一長排的椅子,模特兒一時興起童心大發,玩起搶椅子的遊戲,雖然不小心趺倒,但然不減好興緻。

  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為瑞典知名服裝品牌H&M所設計的新裝,二十五日在英國倫敦舉行了發表會,她此次的設計,除了維持一貫的柔美風格,也非常實穿,史黛拉在接受訪問時,也忍不住誇讚自已的設計,而史黛拉的設計風格,也相當受到影視紅星們的喜愛,像是瑪當娜、麗芙泰勒、凱特哈德森、葛妮絲派特蘿等女星,都是她的擁護者,史黛拉舉行發表會,當然不會缺席,紛紛前來捧場,史黛拉設計的新裝,最快將在十一月十日,在遍佈二十二個國家,四百個H&M的專櫃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