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流行新趨勢豐滿模特兒走秀

綜合報導

  時裝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一個個身材窈窕纖細,但是許多婦女可能都會懷疑,那麼小的衣服我怎麼穿得下?義大利米羅利奧集團旗下服裝品牌「愛蓮娜米洛」,最近的2006春夏新裝發表會上,就找了一群身材豐滿的模特兒,突顯他們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

  音樂響起,模特兒隨著節奏,走向舞台,展示06年愛蓮娜米洛春夏新裝,乍看之下,似乎跟前幾倫敦、巴黎、紐約的服裝週沒啥不同,不過,仔細看一下模特兒的身材,似乎會覺得稍微豐滿了點,愛蓮娜米洛所有的新裝,size全部都是46號以上的歐洲尺碼,不過,號碼大歸大,每一套衣服,還是將女性的曲線美,完完全全的詮釋出來,雖然沒有大膽的裸露,中規中舉的設計風格,展現一另種獨特女人味。像是這件絲質洋裝,配上領巾,在套上一件藍色小外套,輕巧又自在,一點沈重感都沒有,整場服裝說,可說是韻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