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有女演員鳳凰女奪冠

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有錢的女演員是誰呢?答案是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這位大嘴影后雖然因為專心當媽媽,暫時淡出大銀幕,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她的身價,還是以兩千萬美元的片酬,蟬聯最高薪好萊塢一姐寶座。

  誰是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明星?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以兩千萬美元的片酬,連續第二年,穩坐好萊塢一姐寶座。也是唯一躋身兩千萬俱樂部的女明星,片商捧著大把鈔票,希望這位媽媽影后能盡快重現大銀幕。澳洲女星妮可基嫚,在榮登奧斯卡影后之後,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以1600到1700萬美元的片酬,緊追在後。

【金髮尤物】瑞絲薇絲朋、以及【霹靂嬌娃】茱兒芭莉摩則以1500萬美元成為片酬第三高的女明星。另一位【霹靂嬌娃】柯麥蓉狄亞茲、以及來過台灣的甜姐兒、瑞妮齊薇格,還有熱心公益的安潔莉娜裘莉,也都擁有一千萬到1500萬美元的高身價。有人甚至打趣說,安潔莉娜裘莉有三分之一的片酬恐怕都捐給慈善團體。同樣也晉身千萬俱樂部的,還有兩屆影后茱蒂佛斯特,以及以【女魔頭】在奧斯卡封后的南非美女莎莉賽隆。她們拍一部片就能拿到一千萬到1200萬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