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罹難者後事 家屬晚間抵台

 / 南投縣

中國旅遊團發生死亡車禍,同行另一車的旅客,上午收拾行李離開傷心地,離台前還不忘喊著死者名字,希望她們能跟著回家,場面感傷。而罹難者家屬預計晚上十一點抵達台灣,辦理後事。

幸運逃過一劫的十九名中國團員,一早七點連忙收拾行李,搬上遊覽車,大家臉上沒有遊玩的喜悅,多了些許哀傷,六天五夜台灣行,對她們來說,成了天人永隔的傷心地。大連旅遊團總領隊劉萬福則是一路念念有詞,忍著傷痛,口中不段喊著死者名字,希望她們也要跟著回家。

哀傷的心情,踏上返家回程,而留在台灣其他十九名傷者,還好勢漸穩定,在醫院細心照顧下,她們也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情。頭部受傷的肇事司機,昨天晚上以十五萬元交保,辦理轉院治療,肇事原因也指向他操作不當,疑似下坡時以高速檔行駛才會釀禍,另外罹難者家屬下午則是以包機來台的方式,預計晚上抵達台灣處裡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