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非法營業 消保官:草菅人命!

 / 南投縣

發生在南投的【中國旅遊團】翻車意外,消保會,重新勘驗【肇事車體】,對於業者藐視法令,【一再雇用】【資格不符】的駕駛,違規上路,已經開出九萬元罰單,同時要求業者所有車輛,進場檢修!

遊覽車翻覆,造成中國旅遊團慘重傷亡,消保官上午會同監理所人員,重新堪驗肇事的殘破車體,忍不住略下重話,消保官不再縱容,不過台灣政府的重逞嚴辦,還是挽回不了生還者的傷痛,上午同行的十九名中國團員,把行李搬上車,帶著哀傷,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誰也沒有想到,會以這樣的心情,結束六天五夜的環島旅遊,總領隊劉萬福,更是忍著傷痛,一路走,一路喊著死者名字,希望她們的魂魄也跟著回家。

還好留在台灣的十五名傷者,傷勢都逐漸穩定,倒是頭部受傷的肇事司機,十五萬交保後,已經轉院治療,未來勢必面對過失致死罪嫌的纏訟,至於罹難者家屬,預計深夜會抵達台灣,直奔殯儀館,處裡親人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