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酒駕撞人 三民眾受傷

 / 台東縣

  立委林正二二十九日酒後開車,結果在台東台九線初鹿段時,車輛失控,造成連環車禍,總共衝撞了三部車,三位民眾雖然只有輕傷,不過車子都嚴重受損,酒後肇事的立委林正二自己則是鼻子下巴受傷送醫。

  酒後開車出車禍,立委林正二狼狽地被送上救護車,送到醫院時,林正二一度想要起身講個話,不過才手一揮,人又躺下去。車禍現場,林正二駕駛的休旅車撞上樹幹後,整部車才停止,不只他自己的車子嚴重受損,還有其他無辜被波及的車輛,像這部灰色小轎車,被撞得車頭插入排水溝裡,車尾翹起來,雖然駕駛只有嘴唇受到輕傷,但遭到這無妄之災,氣得不停抱怨。

地上長長的輪胎痕,是速度快來不及煞車的證明,長達數十公尺的路上,到處都看得到受損車輛的零件,這起酒後開車釀成的車禍,總共造成了四部車輛受損,四人輕傷,肇事的林立委,以後開車前,可記得不要喝太醉。(記者張夢熊、黃柏齡、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